Fine

《真爱至上》
亲爱的,我想和你,在圣诞节,看这样一部温暖的电影。 
  亲爱的,我想和你看过气的歌星。他滑稽、愤老、口不择言。可是,当他在圣诞夜从喧闹的派对赶回来,和胖胖的经纪人抱在一起,说,结果发现你才是我生活的最爱。两人僵硬的动作,却显得那样可爱。 

  亲爱的,我想和你看写扑街小说的英国作家。妻子出轨,他来到法国乡村,在这里爱上了为他做家务的葡萄牙女佣。两人语言不通,却能明白彼此心里的意思。当他用蹩脚的葡萄牙语向她求婚,她却用英语回答,‘那再好不过了’。两人都学习了对方的语言,以防万一。 

  亲爱的,我想和你看有两个孩子的母亲。丈夫被年轻漂亮的女职员勾引,圣诞节买了金项链,却不是送给她,她发现,却隐忍。最终丈夫醒悟,她也包容了他。她说:欢迎回家。 

  亲爱的,我想和你看可爱的继父和儿子。妻子早逝,父子之间有了隔阂,儿子的房门口总是挂着“免进”的牌子。而当可爱的小男孩爱上了漂亮的女同学,他说,还有什么比恋爱的痛苦更严重的事吗?父亲鼓励儿子把爱勇敢说出来。最后,小男孩穿越了重重封锁见到了女孩,惊喜的发现女孩原来记得他的名字。而父亲也遇到了属于他的惊喜。 

  亲爱的,我想和你看拍录像带的深情青年。他爱上了最好朋友的妻子,内向的他在新婚典礼上,把摄像机定格美丽的新娘身上,跟着她旋转,捕捉她每一个微笑,每一个倩影。而圣诞夜,他敲响了她家的门,提着录音机,还有一块块小纸板,向新娘表白。没有任何言语,却有眼泪掉下来。他们终究不能在一起,但他却说:足够了,现在足够了

  亲爱的,我想和你看英俊的首相。他爱上了胖胖的女助手,却因为美国总统产生了误会,可是当圣诞夜,他打开贺卡,有什么东西融化了。于是他来到她住的街道,一家一家的敲门。傻傻的唱圣诞歌,不幸被认了出来,就假装是慰问。终于,他找到了她。他说:我只是需要娜塔莉。 

  亲爱的,我想和你看办公室的女职员。她爱上了男同事,她在舞会上明白了彼此的心意。却在点燃爱火时接到了患精神病弟弟的电话。她犹豫,却最终放弃。于是,在欢腾的圣诞夜,她放弃了爱恋已久的男同事,彻夜抱着这个弟弟,那一刻,泪水划过她的脸庞。 

  亲爱的,我还想和你看果体替身演员。他们总是在赤身果体时相遇,却说着天马行空的笑话。紧张和压力在融洽的气氛消弭于无形,这份工作也变得不那么尴尬。于是,工作结束,他们顺理成章的相爱。他说:这真棒。 

  亲爱的,我还想和你看你很多很多的拥抱,很多个很多个,年轻的,年老的,相爱的,相亲的,都拥抱着,亲吻着,感动着,喜悦着。看似无关的人,却有爱在传递。当圣诞夜的歌声响起,这一刻,爱着是幸福的。 
  亲爱的,我想和你在圣诞节,看这样一部温暖的电影,然后我对你说,我爱你。 

评论